本命周深,羽生结弦,埃迪雷德梅恩 各种坑几乎都是全员推-

吉祥物把自己嫁出去了!2(论坛体)

•自割腿肉

 •世界设定为原文开头 

•主cp的感情线为原文完

·私设妙手回春被受抽到了


——侠客行一区论坛——

 

#肉包是我#

 来啦来啦,近两个月内的新人中华山只有200多个,名单如下!

🔗附件


#022#

 

我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啊!


#023#


正常正常,22楼你是新人吧,我们游戏又没过气!

 

#024#

 

软妹币玩家的话,就挨个点进去看看装备吧,把只有氪金才能拥有的装备所属的玩家名单筛出来好了,朋友们,fightening!

 

#楼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好!谢谢提醒,我去了!

 

#026#

 

楼主别急,我和你一起!我去筛选后面3分之一!

 

#027#

 

我来搞中间3分之一好了。

 

#028#

 

我把近2个月收徒的华山名单找出来了。

到时候和你们的名单看重叠部分就好了。


🔗附件

 

#029#

 

我还是很好奇楼主的这位朋友,到底是何方人士啊?

 

#楼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已经把名单整合在一起,和前面那位仁兄给出的名单中的重叠部分如下:🔗附件

 一共只有20个人,我觉得我的任务马上就要成功了!b( ̄▽ ̄)d 


#031#

 

我觉的有点吓人

#032#

是的


#033#

新人疑惑怎么了?话不要说一半啊!

 

#032#

 

确实,20个名单中10个是众所周知的大佬小号,剩下10个中,有且仅有一个氪金氪到震惊我家一万年的新人,哦不,也是大佬,老师立正敬礼--他之前抽中了金色技能妙手回春,是个惊天地的欧洲人。

 

#楼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哇塞,看着很像他的风格了


#贫僧法号戒色#

 

刚爬完楼,温馨提示:此玩家的徒弟是y

 

#035#

 

楼上没打完字?被胁迫了?什么操作!

 

#保护我方肉包#

 

是越见春和的小号🤭,戒色被捂嘴了

 

#037#

 

惊险大佬爆猛料! 


#038#


 淦奶茶小酥是我的女神啊,他怎么会是华山那个臭男人啊??

 

#039#

 

我们华山大师兄竟然玩人妖号?还拜师了?他的水平很难说是需要拜师的....

 

#40#

艹楼主想要知道的奸情已经出现了,一区的广大女生玩家们要心碎了,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很开心,我的cp成真啦!~ヽ(✿゚▽゚)ノ 


#041#

 

楼上不要腐眼看人基好叭


#红烧乳鸽#


我来说!我和葱烧海参上次去枫叶树下捡红叶的时候捡到了老师立正敬礼和奶茶小酥的相似红叶!春和的代练不会给春和接情缘的,只有春和自己上号才有可能,如果说拜师是为了练小号方便,那情缘呢?总不会只是因为想要两个buff好打训练场吧?


#葱烧海参#


嗯嗯嗯嗯,春和就算是打峨眉,那操作也还是很牛逼的。


#044#


卧槽这属实是震惊到我了,真可是一区啊,越见春和是那个醉心修炼拒绝了峨眉大师姐表白的第一人啊!


#045#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吧,正是因为峨眉大师姐是女的,所以他才拒绝呢

((●ˇ∀ˇ●)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